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擦  掛   文/宗  良(四川)     單位走廊里響起輕微的腳步聲,躡手躡腳的,像是故意屏住呼吸似的。 馮正明覺得納悶,看看表,北京時間23點30分,這么晚了,除了自己加班外,還有誰來單位呢? 不好,有賊! 想到這兒,他下意識地拿起桌上的煙缸,碎步移動到門口,小心翼翼地將門虛開一道縫隙望出去,一個身材高挑、長發及腰的身影正向走廊盡頭走去,盡管腳步很輕,但在夜深人靜的走廊里,聲音仍清晰入耳。 走廊盡頭是局長辦公室。 今天周五,按照慣例,家住外縣的局長應該回家了,周一再回單位上班。背地里,同事們戲稱局長為“五一”干部。 快到局長辦公室門口時,高挑身影停住腳步,轉身張望,馮正明趕忙關掉辦公室的燈,屏住呼吸。 走廊里靜悄悄的,微弱的燈光下,高挑身影的廬山真面目無法看清,只見她謹慎地四下張望后,突然快步走到局長辦公室門前,伸手在兜里掏東西。 壞了,要下手了!馮正明沒再多想,一把拉開門沖到走廊里。 聽到響動,高挑身影似乎吃了一驚,手里的東西嘩啦啦掉地上了,發出清脆的聲音。 太囂張了,竟敢撬門溜鎖。馮正明正要厲聲喝問,局長辦公室門突然開了,一道光直射出來,一個矮胖的熟悉的身影出現在門口。 是局長。 “五一”干部今天沒回家。 馮正明呆立在走廊里,怔怔地不知如何自處。 看著錯愕的馮正明,局長似乎也愣住了,頓了頓,將高挑身影讓進辦公室,轉頭問:“小馮還在加班啊?” “是的,領導。胡科長安排起草一份報告,沒想到您還在單位,打擾您了。”馮正明有點局促不安。 “沒關系,約了朋友說事情,你弄完早點下班吧。”說完,局長轉身進去了。 站在走廊里,馮正明為自己先前的莽撞懊悔不已。 局長周五居然沒有回去,自己怎么會懷疑局長的朋友是賊呢? 那天晚上,馮正明失眠了。 新的一周開始了,一切如常。 局長也沒有什么兩樣,見到馮正明一如往常,點點頭,一笑而過。 看來一切不像自己想的那么糟糕。大人有大量,局長并沒有因那件事給他小鞋穿。 馮正明懸著的心漸漸安放下來。 麻煩是從三個月后的一個上午開始的。 那天一上班,干部科劉科長找馮正明談話,也沒談工作上的事情,東拉西扯說了一些家長里短,最后問馮正明對目前工作是否滿意,是否考慮換個崗位。 緊跟著,馮正明所在的總務科領導胡科長也找到他,了解三個月前某個晚上的行蹤。馮正明掐指算了一下,剛好是自己加班無意碰到高挑身影找局長的時間。 “怎么回事兒?干嘛要打聽那個晚上的事情?”馮正明感到有些緊張。 “這個你不用關心,你就如實報告一下情況,工作需要。”胡科長非常鎮定,從他臉上捕捉不到一絲一毫的信息。 馮正明百思不得其解。 一周后,馮正明莫名其妙地從總務科調整到了離退科,辦公地點也從同局長一層的六樓換到了一樓。 半年后,馮正明再次被調整到文印室,負責文稿校對工作。理由是不能很好適應目前工作,需從最基層開始鍛煉。 一調再調,一降再降,馮正明百思不得其解。 直至一天,信訪室李大姐見到他,謎底才揭開。原來,有人到單位上訪,說局長破壞他們家庭,搞得夫妻感情不和,還列舉了時間地點,恰好就是那天晚上,局長辦公室。局長為此大為發火,私底下嚴令徹查。 “這事兒跟我有什么關系呢?我連是誰都不知道哩,更不知道他們干了啥。”馮正明覺得天大的冤枉。 “誰讓你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出現呢!”李大姐告訴他,因為這事兒,門崗老秦也被辭退了。 馮正明這才反應過來,怪不得這么多天沒看到老秦頭。這都哪兒跟哪兒呀,馮正明突然忿忿不平起來。他突然恨起那個黑燈瞎火、稀里糊涂的晚上來。 連鎖反應還在后面。 年底,局長突然被撤職查辦,原因是涉嫌經濟問題。 聽人說,案件的突破口還是作風問題,舉報人是高挑身影和丈夫。 那年底,單位目標考核因黨風廉政問題一票否決,所有同事取消年終獎。 馮正明深深懊悔自己那天晚上加班。 懊悔自己突然出現在走廊里。 懊悔自己擦掛了局長,擦掛了那么多人。 +10我喜歡

文/欣所向之   1   朋友在微信上給我發消息:我的小說被編輯相中了,正談稿酬呢!有沒有覺得我很厲害!   我在手機這端,都能感到滿屏的激動撲面而來,趕緊豎大拇指點贊。你太厲害了,老厲害了!你是我的偶像!   朋友回我:那是。不過說實話,本來寫寫文章也就是當個興趣堅持下來,沒想到還能掙個飯錢,意外之喜啊,哈哈。   我夸她,這就叫越努力越幸運,皇天不負有心人,才華撐起夢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之前聽朋友提起過,她在網上寫了十幾萬字的散文,但觀眾寥寥,支持也寥寥。有的時候自己也感覺堅持不下去了,但一想到身無長物,況且也是真正熱愛寫作,也就吐槽之后,繼續作戰了。   如今,雖說沒有收獲多少讀者的喜歡,但意外驚喜是,有了編輯的賞識。對于朋友來說,這是認可,也是鼓勵,還是動力。   你看,雖說散文沒人喜歡,但小說有買主,也算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其實,只要在一件事情上付出了努力,就算沒能獲得預想的結果,但也一定不是一無所獲。   事實上,如果我們做事情,少一些功利心和目的性,多一些踏實和實在,最終反而就會多一些幸福,多一些驚喜。   2(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說沒有功利心是假的,吃飯喝水的人,都要生存,都是凡人。每個人都希望,付出就有回報。   不過,現實中,如果要做一件事情,在看不清結果之前,有兩種人。   一種人想的是:付出了不一定有結果,努力也是白費功夫,還是想想做什么,能更快變富、變美、變好。想來想去,挑來挑去,時間逝去,什么也沒做成,然后就變成,迷茫,焦慮。   另一種人想的是: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那就先盡力做著,把眼前該做的做好,把想做的事慢慢堅持。一件一件小事完成,一點一點能力得到提升,滿足感,成就感,悄悄降臨。   慢慢地,這兩種人的差距越來越大:第一種人,依然找不到喜歡做的事情,好像什么也做不好。第二種人,似乎是全才,天底下就沒有他不會的事情。   幾年之后,不免感嘆,同樣的起點,老朋友之間為什么天壤之別?因為第一種人一直在想,第二種人一直在做。   我們希望的是,努力有回報,付出有結果。而生活的潛規則是,懶惰被懲罰,逃跑要挨打。   3   上個周末,見了一個武大讀研的老朋友。聽他說起,才知道他原本考的是中南,后來被調劑到武大。   我心想,這調劑得很值啊。   他說,調劑時本來都不抱希望了,但是想著一年的努力,歷歷在目,還是打好最后一仗吧。硬著頭皮去武大復試,沒想到今年剛好專業擴招,于是就順利錄取了。   有的時候,不得不感嘆,生活是一個調教人的高手,每次一出手,都讓人不得不服。   當你快要放棄時,快要躲起來時,它又雨過天晴,陽光明媚,讓你繼續相信,繼續往前走。   考研的朋友在復試關頭是如此,寫文的朋友在堅持不下去的時候也是如此。這些發生在偶然中的必然,不過是生活想告訴你,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作數。   從無讀者問津到編輯約稿,從中南調劑到武大。有的時候,我們確實會與一開始預想的美好失之交臂,但是只要你付出了,總會邂逅另一場春暖花開。   所以,腳踏實地的人,不用擔心,東方不亮,自有西方亮。   4   如今,我們都生活在一個物質和信息都高度豐富的時代,可也正因為如此,才有太多人在生活的繁華里迷航,在時間的洪流里失去方向。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們都太在乎回報,太在乎收益,太在乎結果。   付出十分之一,就想收獲一分之十;堅持一個星期,就想有十年的效果;搞了三天學習,就覺得自己是學霸。   我們實在是太著急了,太浮躁了,太想一步登天了。殊不知,臺上三分鐘,臺下十年功;十年磨一劍,才出好劍。   與其把時間用在焦慮和計算結果上,不如現在開始做一件手邊的事情。   不必問,做這個有沒有用啊,能不能賺錢啊,我能不能成功啊?   你盡管去做,成與敗,做了才知道。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希望,你我都能,把行動交給現在,把結果交給時間。 +10我喜歡

文/冷夢鈺   拉開窗簾,窗外雨“嘩嘩……”的下著,時而大,時而小!風“呼呼……” 的吹著!“好高興啊,可以見到你了!”夢心里想著,拿出了珍藏已久的衣裙,打上你送的小花傘,走在與你相會的小路上,不知等這場雨等了多長時間,一個月,倆個月……太長了,時間過得可真快啊呀!每一天好像就是一年,時間太長了!夢,記不清等這場雨登陸多長時間……   夢,每天盼呀盼望呀望,每天坐在窗前望著天上的火紅火紅的太陽,盼望著烏云的到來,把那火紅的太陽遮住。下一場大雨!可老天偏偏要和她做對一般,眼看著就要下雨了,夢心里一陣高興,但一陣風吹來把烏云全吹跑了,夢心里一陣凄涼,多想下一場雨呀!因為只有下雨天她才能再次見到萍,因為萍與夢相遇的時候是下雨天,在萍離去的時候,答應夢下一次下雨時,會在他們相遇的地方等她。那天萍送給夢一把雨傘說是見面禮!沒過幾天,萍托人送給夢一件衣裙。夢,把衣裙收了起來,準備與萍再相見的時候穿……   好像老天被這癡癡的少女心所感動,不忍再讓她失望,所以下了這場雨,或是老天聽到這位少女真誠而苦苦的祈求所感動,所以下了這場雨 ;或是老天被少女等待思念已久的那份心所感動,所以下了這場雨……這都是,亦都不是,只有一個人才知道……   夢,是一位溫柔,可愛堅強,但同時又是那樣脆弱的女孩,堅強時無人能及,脆弱是就像一片被風輕輕吹落的樹葉!夢總在別人面前表現出來的溫柔,可愛,好勝!很少看到她脆弱的一面,夢苦苦的等候,苦苦的哀求,終于得到了回報,他的回報就是這場雨,一場雨對別人來說不算什么,但對夢來說,卻非比尋常,因為她可以見到自己朝思暮想的人!   走在寂靜而憂傷(幽深)的小路上;雨“嘩嘩”的下,風“呼呼”的吹,打著你送我的花傘,轉折你送我的衣裙;走在與你相會的小路上,這是一夫多美的畫面呀!望著遠方的小路,是那么的幽靜。像是一位老人在述說著什么,路很平,也很長。風輕輕地吹過,好像在撫摸大地一般,雨,“嘩嘩‘的下著,好像在用她那甘甜的乳汁哺育著大地,洗禮著萬物,讓他們茁壯成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走在寂靜而憂傷(幽深)的小路上,聆聽著魚的歌聲,風的伴奏,想著最想見的人,心里甜甜的,暖暖的……夢一步一步朝著自己的“夢”走進,朝著心中的“夢”一步步邁進……   穿過寂靜而憂傷(幽深)的小路,來到了“夢”中的地方,合起花傘,坐在屋檐下的窗前,望著窗外的雨,慢慢的回想起第一次見到平的情景:   那天也是下著這樣的雨,也刮著這樣的風,夢站在屋檐下,久久的望著天上的雨,這是平走了過來,把傘打在夢的頭頂,說“嘿!”打斷了夢的思緒,打斷了夢的思緒,回過頭驚恐的說“請問,有什么事?”平笑著說“我叫做平,和平的平,我看見你在這發呆,所以就過來了,對了,你叫做什么名字?”“我叫做夢,夢想的夢”平笑著說多好聽的名字呀!望著夢滿臉憂傷充滿淚水的雙眼,平停止了笑,開始沉思,沉思是否做錯了事,說錯了話。從而使這位美麗而又可愛的女孩這樣的傷心,還是因為窗外那綿綿不盡的雨擋住了這位忘記帶傘的美麗而又可愛的女孩的回家之路……   小小的花傘始終沒有離開夢的頭頂,家人就這樣在這把小小的花傘中沉思!沉思!沉思各自的心,沉思過去的自己,沉思未來的自己……   夢的手輕輕地穿過小花傘,來到雨中,清清涼涼的雨水打在她纖細的手上,“真涼呀!”一句話打破了小小花傘中的沉思,打斷了倆人的思緒,“嘻嘻哈哈。。。。。。。”夢笑了,平望著夢的笑很高興,平又望了望窗外的雨,又陷入沉思,夢,輕輕的抬起頭,望了望平的臉,似看出了平的愁緒,又望著窗外的雨,笑著說“你不用擔心我怎么回家,我喜歡雨,喜歡淋雨,喜歡在雨水的澆灌下成長……”夢停了停,接著說但這次夢沒有笑,眼中含淚雙手放在胸前“我……我有一個愿望,我想我不可能實現它了。”說完后,夢輕輕的閉上眼睛,淚流了下來!平遞給夢一張紙巾,夢輕輕的說“謝謝!”“不用客氣,是什么愿望,可以告訴我嗎?”平好奇的問,“是在雨中漫舞,但我不會跳舞,也沒有人教我!”夢的語氣是那么悲傷,“不要難過,我可以教你跳舞。”“真的嗎?”“真的,不騙你!”夢笑了,平也笑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夢,學會了舞,平牽著夢的手來到雨中,就好像王子牽著公主得手一樣,他們在雨中跳起了舞,就像王子與公主在城堡的大廳跳舞一樣!在雨中,夢歡樂的笑著,平也是,在雨中,能幸福的笑著,平也是,跳完舞后,平把夢送回了家,平臨走時送給夢一把小花傘,并告訴夢下一次下雨時,會在這相見……   他來了,“夢!”輕輕的一句話,把夢從回憶中拉回到了現實,“夢”又是輕輕的一聲,覺得好熟悉,他是誰,怎么知道我的名字,難道是他來了!!!夢想著,又是一聲“夢”,夢回過頭才發現平已經站在自己的身后,夢嚇了一跳,她沒有想到平會站在她的身后。見夢驚恐的眼神笑著說“夢,沒有嚇到你吧?你沒事吧?”“我沒事,你下回不能再這樣嚇我了!”“好!我早就來了,一直站在你身后,你想什么想得這么出神,否則早就發現我了。”“沒……沒……沒什么,沒有什么!”夢哄著臉,低下頭。平沒有往下問,只是靜靜地看著夢,夢紅著臉說“平,你在看什么?”平笑著說“你今天真漂亮,這件衣服很適合你!”夢還是低著頭說“謝謝,今天……今天……今天我們還是跳你教我的嗎?”夢打斷了平的“欣賞”,他一愣說“今天我再教你一段新的!”“好!”   夢學會了舞蹈,同時也聽出了音樂也是她沒有聽過的,平放完了音樂,“平我為什么沒有聽過?”“那是因為這幾首歌是我寫的。”“是你的寫的?”“是的!”平肯定的回答,“夢,我能問你一件事嗎?”“什么事,你問吧!”“夢,你……你……你喜歡文字嗎?”“我喜歡!”得到了想要的答案,平   把日記放在夢的手機嚴肅的說“我把這些日記本交給你,這些日記本就像我的生命,現在我把它們交給你,你以后一定要好好的運用文字,運用這些日記本,讓你在文學上作出貢獻,好了,我們來跳舞吧!”夢閃著她的雙眼滿臉疑惑的說了聲“好!”   但她不知道這是最后一次共舞……   音樂響起,平還是牽著夢的手,就像王子牽著公主的手一樣,跳完舞后,平送夢回了家。在夢快到家時,平說“夢……我……我……我要走了。”“你要去哪?”夢急切地問著,“我!我要到一個很遠的地方,這是一朵水晶做的彼岸花,還有這些日記本,你一定要在文學上作出貢獻,不要辜負我的希望,我沒有完成的夢想,你一定要幫我完成好嗎?”夢已淚眼朦朧,她顫抖著接過了彼岸花和日記本,并且向平輕輕的點了點頭顫抖著說“好!我答應你……”“好了,別難過了,我會在那里看著你……”說完后便轉身離去,“等……”夢還沒說完便暈倒了,倒在了平的懷里……   夢哭喊著從夢中醒來,醒來時她自言自語地說“原來那是一場夢……”夢走下床,不知被什么東西絆了一下,摔倒在地,一塊白布飄落在了身上。她拿開白布,驚呆了,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是一件天藍色的禮服,桌上放著水晶做成的彼岸花……   我最愛的人!請容許我這樣稱呼你!   ——夢   我走了,我要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不要去尋找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是最快樂的……   夢!我最愛的人,記住答應我的事……   我是星星的化身,永遠在黑夜中守護著你,我是月亮,為你在黑夜照明,這是我為你寫的,希望你喜歡:《夜》《受傷后的——天堂》《心碎了》《人魚的愛》 +10我喜歡


北屯胸悶治療方式桃園血壓高推薦中醫豐原廣泛性焦慮症中醫治療烏日胸痛中醫門診南屯頭麻手麻腳麻中醫推薦台中血壓高診所推薦
神岡胃食道逆流中醫診所 梧棲胸悶中醫門診 南屯頻尿中醫門診后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方式 潭子躁鬱症治療有效 豐原躁鬱症治療方式豐原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治療方式 神岡頻尿治療有效 烏日血壓高治療有效后里睡覺一直醒中醫推薦 烏日頭痛治療有效 中壢腸躁症中醫推薦

arrow
arrow

    tg69b5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